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干部人事

杨立平部长出席全市“三重三跨”挂职锻炼动员会

时间:2016/5/6 10:29:53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9465

5月5日下午,作为我市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全市“三重三跨”挂职锻炼启动,231名挂职干部启程出发,奔赴深化改革的最前线、攻坚克难的主战场、帮扶企业的第一线,实打实地攻坚克难、服务大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杨立平指出,去年我市首次实施“三重三跨”挂职,选派干部到重大工程项目、重要工作任务、重点开发区域挂职,并在机关、企业、高校、基层之间开展跨条块、跨领域、跨体制互派挂职。短短一年,这批挂职干部共开展审批代办服务项目94个,协调解决重大难题275个,实地督查项目45个,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主战场发挥了“急先锋”“特种兵”作用。今年,在跨条块、跨领域、跨体制挂职方面,既涉及乡镇街道、国企民企等全面深化改革“最前线”,也涉及发改、科技、教育、交通等推动各领域改革的“指挥部”,挂职干部要担任改革“操盘手”的角色,也要担任改革“智囊团”的角色,是一次能力素质的综合测试。  

杨立平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启动年,全市上下需要啃的“骨头”、趟的“险滩”还很多。“三重三跨”是时代发展给予的重要机遇,是改革攻坚交付的重要使命,是组织关爱寄予的重要期许,希望广大挂职干部精神面貌有新跨越,不断激发新状态;能力素质有新跨越,努力聚焦补短板;作用发挥上有新跨越,主动作为攻难关,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三重三跨”的“破难”“攻坚”的氛围更为浓郁,重大项目涉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各个方面,挂职单位涉及全面深化改革各个领域和环节。共涉及重大项目56个,年度计划总投资320多亿元,平均每个项目5.7亿元,其中单体10亿元以上的项目8个,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扩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达90亿元,规模最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