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直机关干部亮相展示“知”“行”风采

时间:2016/5/5 10:20:02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8511

“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近日,随着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启动,“四明学堂·知行你我”机关干部风采大展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我市市直机关的所有处级及以下干部,将参与其中晒业绩、比激情、找短板,用实际行动破除“中梗阻”,做“知行合一”好干部。  

“市直机关处级干部队伍在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特殊、作用关键。如何激发这个群体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其创新能力和政治觉悟?我们觉得互比互学、互竞互励是很好的载体。”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反馈来看,机关干部普遍感受到了压力,也感到了倒逼的动力。  

据悉,此次风采大展示活动分为全面梳理晒业绩、亮相发言比激情、查摆问题找短板、整改落实促提升四大部分,旨在引导市直机关干部比拼工作成效、创新能力、干事激情,深挖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的表现和根源,最终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政治觉悟和宗旨意识,推进机关“供给侧改革”,破除“中梗阻”。  

其中,除了各个市直机关内部发动、查找短板以外,各部门的处级干部还将直接登台亮相,定期围绕相关单位工作职能、时政热点及急难险重任务开展情况等主题,接受现场质询,在“红红脸”“出出汗”的同时,实打实促进自己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能力的提升。  

“擂台”已经搭好,“比武”即将开始。根据活动安排,首场市级层面的风采大展示活动将在市发改委、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市水利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六个部门中进行,围绕“投身两学一做,服务重大项目”的主题,这些部门的处级干部将接受一场来自社会公众“真刀真枪”的检验。  

即日起,如果您有关于上述6家单位在推进省市重大工程建设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和作风方面的疑问或困惑,不妨直接登录甬派参与这场“找短板”的活动,在帮市直机关补齐短板的同时,让阿拉大宁波变得更加高效、充满活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