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春天的约定—市委组织部赴慈城镇“整乡蹲点”调研侧记

时间:2016/4/23 9:04:25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9845

  

        每年3月,我们和春天有个约定: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领组工干部下基层蹲点调研。2月29日至3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带领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赴江北区慈城镇开展“整乡蹲点”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切实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短板,力争实现“整乡推进、整县提升”。
        据悉,蹲点期间,调研组分4个小组走遍了慈城镇37个建制村和6个社区,调研企业6家,召开村(社区)干部座谈会45个,入户走访128户,个别访谈156人,还开展了“圆桌夜谈”、村民恳谈、民情交办等多种形式的调研帮扶活动。通过访农户、察民情、听民声等方式,深入了解村情村史、村级发展、村庄治理和村级组织运转等情况,真正做到蹲在点上、谋在面上。
        蹲点期间,组工干部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引发了哪些思考。敬请点击收看电视专题片《春天的约定》——市委组织部赴慈城镇“整乡蹲点”调研侧记。

相关视频

               电脑PC版:春天的约定   
               手机移动版:春天的约定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