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老干部天地

我市举行2016年老干部读书会

时间:2016/4/18 17:17:3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组人处  点击:11914

       3月下旬至4月上旬,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老干部读书会分二期在市委党校举行,原行政14级以上享受地专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和市直单位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共40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俞小勋指出,今年1月份,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2016〕3号),明确提出要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俞小勋向老干部倡导: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办〔2016〕3号文件精神,争做政治立场坚定、社会责任感强、心态阳光积极的“阳光型老干部”;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思想常青、知识常新的“学习型老干部”;三是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保持思想先进、清风正气的“先进型老干部”。
       读书会安排了“聚焦发力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国际形势、我国外交与城市国际化”、“推进总规实施、提升城市品质” 和“汲取传统思想智慧、提升党性修养境界”等专题讲座,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同时召开小组召集人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在学习中提高了认识,在交流中敞开了胸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老干部读书会,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筹划、精心安排,老同志受益匪浅,同时他们表态,要做一个明理通达、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老干部,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在自愿量力的原则下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据悉,今年的老干部读书会共安排四期,第三期和第四期老干部读书会计划分别在5月份和6月份举行,其中第四期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供稿单位:市委老干部局组人处)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