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鄞州区举办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6/3/24 15:42:58   来源:鄞州区委组织部  点击:13115

3月23日上午,鄞州区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区级机关、镇乡(街道)的55名中青年干部开始接受为期两个月的系统培训。  

本期中青班在教学安排上,设立了党性教育、理论教育、区情教育、素养能力培训、融合实践等单元。培训课程包含了“四个全面”精神解读,五大发展理念教育,鄞州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等课程。在教学方式上,除一般讲座外,还安排了拓展训练、媒体沟通、即兴演说、互动教学等,切实提高培训实效。通过复合式培训,使学员在理论基础、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等方面有明显提高,为鄞州的“名城强区”战略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在开学典礼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坤法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苦练内功,争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实干的好干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