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余姚市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6/3/11 16:17:48   来源:余姚市委组织部  点击:12916

为加强干部监督工作联系沟通,推动形成干部监督工作合力,3月11日上午,余姚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暨干部监督信息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枝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叶枝利强调,干部监督工作是整个干部工作的重要环节,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是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干部监督工作。  

叶枝利指出,成员单位要根据干部监督工作职责,密切联系协作,强化力量整合,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干部监督信息员要克服本职工作与开展监督工作矛盾,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积极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建言献策。  

叶枝利强调,干部监督联席会议要注意研究新情况,谋划新举措,推动干部监督工作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大创新力度,扩大监督覆盖面。要关口前移,综合运用组织处理手段,及时将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余烽通报了2015年度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市干部监督信息员(部风监督员)及市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