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余姚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

时间:2016/2/24 10:17:29   来源:余姚市委组织部  点击:14458

“要责任如山、勤奋如牛、心细如发、团结如一,以铁的肩膀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开创余姚组织工作新局面”。2月23日晚上,余姚市委组织部会议室灯火通明,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宁波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誓师大会精神。  

该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杨国元传达了两次会议精神。杨国元强调,部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两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扛起责任、担当重任,迎接新一年组织工作艰巨任务的挑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