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奉化市将"会场"变"考场" 五名"一把手"被质询

时间:2016/2/19 15:28:30   来源:奉化市委组织部  点击:9641

社保基金数额巨大,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请问如何加强社保基金的监管,避免出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日前,奉化市将“会场”变“考场”,在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二次会议上,由奉化市纪委委员、党代会代表、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等组成的80余位评议员,现场对奉化市人社局、交通局、海洋渔业局、裘村镇和西坞街道5个单位的“一把手”进行质询和评议。  

“通过召开评议大会,将党政主要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到大会的‘聚光灯’下,接受干部群众的检视和评判,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有益探索,对于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奉化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为保证质询效果,奉化市在会前通过收集资料、听取群众意见等,确定了本批需要接受质询的5家单位以及一些针对性的问题。渔船柴油补贴、交通建设工程保廉体制建设、三公经费支出偏高……评议员纷纷向评议对象现场“拍砖”,要求当场答复。受质询单位的“一把手”们态度诚恳,一一答复,并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