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奉化市召开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6/1/11 14:30:21   来源:奉化市委组织部  点击:10676

1月8日下午,奉化市召开2015年度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张文杰、市委副书记卓厚佳及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根主持。会上,11个镇(街道)及5个市直单位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并接受市委常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组织部部会成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现场评议。  

会上,张文杰对各镇(街道)和有关单位在2015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分别作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各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工)委要突出“主业意识”抓党建,切实负起党建主体责任;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党建,整体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坚持“融合共进”抓党建,不断优化党建工作格局。  

宁波市委组织部部会成员、组织处长马苗金到会指导。他代表宁波市委组织部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四铁标准”对新年基层党建工作作出要求。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