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奉化市举行“乡邑学堂”业务技能比武

时间:2015/12/18 8:54:06   来源:奉化市委组织部  点击:9193

“作为联村干部,我认为村党支部首先要对发展对象进行严格全面的政治审查,然后再召开支部大会……”西坞街道队员正在回答一道情景模拟题。16日下午,奉化市“乡邑学堂”业务技能会战比武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根,宁波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华建广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情景模拟题3个比拼环节,内容围绕镇(街道)干部应知应会的知识和技能。溪口镇、莼湖镇、尚田镇、锦屏街道、江口街道、西坞街道6个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尚田镇代表队以330分勇夺第一名。  

吴昌娜是尚田镇的联村干部,在台下目睹尚田镇代表队斩获冠军后表示非常自豪。她认为此次比武活动给她带来三个触动:要多学、多走、多看。“虽然我们镇没能进入决赛,但是观看整个活动,发现各代表队的业务知识丰富,回答贴近当前农村基层实际工作。活动中涉及的政策、法规,都是我日常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提高的。”松岙镇联村干部吴盛朝这样说。  

据悉,“乡邑学堂”以镇(街道)一线干部为主体,把培训模式从课堂教学为主向“一线四学”新模式转变,突出服务导向、需求导向、致用导向。自去年创办以来,已累计培训基层干部7400多人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