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人治水 水砺人 >> 中流击水

治水强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全力推进

时间:2014/4/30 10:28:43   来源:《宁波日报》A2版  点击:11691

笔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治水强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会上获悉,前期这两项工作进展较快,成效明显。但也面临推进不平衡、工程建设监管有难度、要素保障压力大等问题。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各县(市)区财政今年已安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资金共计13亿元。截至上月底,全市社会筹集资金超过9亿元,195个村完成施工图设计,完成招投标48个村,余姚、奉化、宁海、北仑、镇海等地已完成管材、预制式化粪池、一体化终端设备的统一采购。

治水强基方面,全市水利到3月底完成投资17.3亿元,占全年度投资计划的22%。投资完成额和完成率均居全省“五水共治”水利建设之首。

会议指出,无论是治水强基项目还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都必须全力推进,精心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绝不能搞花架子,更不能出现“豆腐渣”工程、半拉子工程。

副市长林静国出席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