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人治水 水砺人 >> 聚力治水

宁海启动“千团万人”治水行动

时间:2014/4/23 9:24:12   来源:《宁波日报》A8版  点击:11827

  昨天,宁海县400多名团干部、团员青年、生态环保社团代表在宁海西门城楼前共同发起“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五水共治”的倡议。他们随后参与到该县发起的千团万人青春治水专项行动暨“寻访五大溪 治水随手拍”环保公益行活动之中,为五水共治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积极助推“五水共治”工作,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治水工作中的作用,宁海县成立千团万人青春治水志愿服务总队,发动全县千个团组织、万名团员青年实施共青团治水护水“段长制”,创建共青团治水护水示范河段。在活动现场,宁海五大主要溪流共青团治水护水5位段长代表上台认领责任区域,生态环保志愿者们则来到大溪畔,开展“小鱼治水”鱼苗放养和沿岸环境整治活动,并骑上单车开展水资源保护骑行宣传,为当地的水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宁海同时搭建校地共建合作平台,联合宁波大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两家高校团委在宁海成立青春治水社会实践基地,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为宁海“五水共治”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