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特色品牌 >> 宁波:党委(党组)负责人离任检查

我市24名公检法领导干部接受“离任审计”

时间:2007/5/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26149

5月24日,我市启动全市公检法系统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该项审计预计在11月底前完成。
    根据组织部门授权,我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将对全市离任的24名公检法系统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通过对这些领导干部的审计,评价其任职期间经济职责的履行情况,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
    据了解,这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包括被审计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财政财务收支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情况、内控制度的制订及执行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程序的合规性及有关情况、被审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