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

关于公布2009年宁波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最低录取分数线、入闱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的公告

时间:2009/10/28   作者:管理员

2009年宁波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已揭晓。报考2009年我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的人员,可登陆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全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的笔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110分。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笔试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0分。

根据上述分数线,在报考我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上线人员中,根据各招考职位指标从高分到低分按1:5比例(不足1:5的按实际上线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如果入闱面试最低分数出现并列情况,并列者全部入闱。

现将各职位入闱面试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如有疑问请拨打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电话87186203、87186204查询。

2009年宁波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的面试时间定为10月31日下午1:00开始;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面试时间定为10月31日下午2:00开始。参加面试人员必须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携本人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报到(面试地点详见附件3、4)。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宁 波 市 人 事 局

二○○九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1:2009年宁波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09年宁波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3:2009年宁波市公开考录乡镇(街道)团委副书记人选面试地点.xls

附件4:2009年宁波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地点.xls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