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市委组织部活动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

时间:2009/9/7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9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回顾总结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的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部务会的高度重视、各支部的认真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部机关紧紧围绕“服务保增促调,推进科学发展,打造过硬队伍,创建模范部门”实践载体,与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相结合,扎实推进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各阶段工作。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抓好统筹、协调推进,较好体现了组织部门的职能特色,具体做到了“五个结合”,即坚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相结合、坚持把服务科学发展与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相结合、坚持把帮助服务基层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坚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相结合。通过学习实践活动,部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科学发展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有了新的提升,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更趋完善。8月中旬满意度测评显示,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满意和比较满意率分别占92.4%和7.6%。
会议同时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集中性活动基本结束后,仍需要坚持不懈地把思想认识落实到实际行动,把工作思路转化为实际举措,把活动成效提升为制度成果。下阶段要继续做好巩固和扩大成果工作,要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工作,要下功夫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下决心提高组织工作服务水平,要继续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努力为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市委第十一指导检查组应邀到会,组长虞安成同志对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指导讲话。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