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聘农村(社区)工作者

我市公开选聘475名大学生村官

时间:2009/6/30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和社区工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加快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新型社区建设,各县(市)区近期将公开选聘475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和社区任职。其中,余姚42名、慈溪92名、奉化70名、宁海60名、象山81名、海曙17名、江东2名、江北5名、北仑62名、鄞州38名、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东钱湖镇)6名。

据了解,选聘对象为所报考县(市)区和有关园区生源或常住户口(入户时间为2009年6月30日前)的全日制大专毕业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其中海曙、江东、江北生源或常住户口人员,可在三区跨区报考。除学历、户籍要求外,选聘对象还应具备以下条件: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志于农村和社区工作,遵纪守法,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选聘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各地公告。

本次选聘工作,从7月初开始,分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阶段进行。公开报名时间为7月8日至9日(上午8时30分到下午4时30分),报考对象可到所报县(市)区或所在园区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其中慈溪市为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7月18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申论》两门。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的具体要求及详细情况将于7月1日发布在东方党建网(www.dfdj.gov.cn)、宁波人事网(www.nbrs.gov)、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中国宁波网(www.cnnb.com.cn)以及各县(市)区、有关园区指定的媒体和网站上。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