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宁海县委组织部从五个方面深化拓展 “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时间:2009/5/25   作者:管理员

根据上级组织部门的部署要求,宁海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提出从五个方面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深化拓展。把深化拓展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实践特色,注重实际效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全县“企业服务推进年”、“项目建设推进年”、“城市建设推进年”等中心工作,结合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完成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推进“保增、攻坚、亲民、平安、肃风”等“五大行动”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二是在深入整改问题、解决难题上深化拓展。坚持深入查找问题,特别是要找准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主动地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每年重点解决一两个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三是在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上深化拓展。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突出加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这个主题,带头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六个着力”要求,从组工干部教育培训、培养锻炼、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纪律规定等各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建立健全组工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的制度和规范。
四是在提高素质、增强能力上深化拓展。抓住提高素质能力这个关键,大力加强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广大组工干部树立全局眼光,增强辩证思维,丰富知识储备,掌握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着力打造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五是在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上深化拓展。把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尤其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防止纠正用人上不正之风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依据,坚持走群众路线,开门搞教育,扩大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充分运用民意调查结果,深入分析影响组织工作满意度和选人用人公信度的主要因素,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具体办法和措施,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两满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