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市委组织部活动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

时间:2009/5/11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5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北京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晓教授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部会成员、办公室主任、市人才办副主任屠爱康主持报告会。

辅导报告中,赵晓教授详细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宏观发展形势,并分析提出了我国经济保持平稳发展的调控对策。他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有所好转,工业增长下滑的趋势得到遏制,股市和楼市亦有所回暖,但是通货紧缩的压力仍然存在,失业现象仍然严峻,我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他认为,2009年应当继续深化改革,通过制度创新、实施有扩张性效应的财政政策等措施来推动经济复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海曙、江东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听取了辅导报告。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