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仑区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09/4/21   作者:管理员

为确保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深化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开展,切实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近日,北仑区委组织部开展了解放思想专题大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的主题是“深入解放思想,服务科学发展,推动改革创新”,活动先以党小组分组讨论,然后部机关干部学习集体讨论的形式展开。部内各位组工干部结合各自前期到基层调研结果和岗位工作实际,纷纷发表对组织工作怎样科学发展,如何更好的服务大局意识的看法和建议,并对组织工作要不要科学发展,能不能科学发展,怎么样科学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同时还仔细查找了当前组织工作在解放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收效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讨论活动,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的新要求,努力提升组工干部的素质,转变干部作风,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探索和破解当前组织工作与科学发展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