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招聘农村(社区)工作者

我省今年选聘4787名大学生村官

时间:2009/4/14   作者:管理员

近日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选聘4787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和社区,同时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严把选聘人员“入口关”,切实提高选聘生源的质量,逐步提高选聘人员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中共党员的比例,真正把热爱基层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到农村和社区工作。

据统计,到2008年底,全省共选聘18533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和社区工作,目前还在岗16946人。其中:在农村工作13687人,在社区工作3249人;本科以上学历10013人,占59.09%;中共党员5716人,占33.73%。嘉兴、湖州已实现“一村一社区一名高校毕业生”目标,杭州、宁波、绍兴、舟山等市80%以上农村和社区有高校毕业生。这些“大学生村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新农村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