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象山县委组织部举办组工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时间:2009/4/8   作者:管理员

4月7日至17日,象山县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举办组工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全县各镇乡、街道组织委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分2期参加培训。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象山县委组织部把提高组工干部业务能力作为重要内容来抓,开展“读组工经典、听组工讲坛、当行家里手“活动,采取专家辅导和干部轮流讲课、短期培训和在职进修、岗位练兵和业务竞赛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学习组织工作政策法规、科技、金融、法律、现代管理等方面知识,增强组工干部服务科学发展本领。
这次专题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安排组织工作、新农村建设与民生、全球金融危机及对浙江的影响、考察社区党建等专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