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仑区委组织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09/4/3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北仑区委组织部注重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活动来加强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2日上午,北仑区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干部来到位于该区凤凰山脚下的北仑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全体部机关党员满怀崇敬之心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以此缅怀所有在革命和建设年代牺牲的革命战士,铭记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再一次被英雄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而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更为高昂态势,努力打造党性坚强、政治过硬、公道正派、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区域经济型升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