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市委组织部活动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时间:2009/3/14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3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暨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动员会,对“两项活动”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全面领会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提高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加强组工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的重要契机,要突出“服务保增促调,推进科学发展,打造过硬队伍,创建模范部门”这一实践载体,努力在打造党性坚强、政治过硬队伍,打造知人善任、能力过硬队伍,打造公道正派、作风过硬队伍,推进改革创新、服务科学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两项活动”要有机结合、并轨开展、相互促进,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切实做到突出部门特色,坚持统筹兼顾,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示范带头,体现两个满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落实保增促调举措,争创科学发展优势,把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推向新阶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指导检查组应邀到会,组长虞安成同志作指导讲话。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