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仑区委组织部精心设计载体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时间:2009/3/20   作者:管理员

北仑区委组织部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把学习培训作为抓好两个活动的基础性工作,精心设计了“一看、两听、三谈、四赛”的学习载体,切实抓好广大组工干部的理论学习,为两个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一看。认真总结回顾建区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将相关资料印发给每位组工干部,并组织参观“北仑区科学发展成果展”,通过阅读详实的文字资料和参观生动的图片展示,帮助广大组工干部坚定信念,增强共克时艰、科学发展的信心。

二听。组织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听取区领导辅导宣讲和专家学者专题辅导。到目前,已先后听取了区委书记所作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讲报告和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教授作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辅导会。

三谈。通过多种形式,吸引广大组工干部广泛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深化拓展活动的大讨论,畅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进行理论思考。一是开展“科学发展在北仑”大讨论,激荡智慧,拓宽思路,为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定期举行“北仑组工大讲坛”活动,按排各科室业务骨干给全体组工干部进行业务专题辅导,提高广大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三是参加“北仑共识”提炼活动,为组织工作服务北仑科学发展凝心聚力。

四赛。组织参加全区开展的科学发展观学习知识竞赛、“北仑科学发展之我见”征文比赛,并在部机关开展“党员人人上讲台”微型党课比赛和“金点子”征集活动,最大程度调动全体组工干部参与两个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