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全市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 >> 相关报道

河南三门峡湖滨区组工干部三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09/3/4   作者:管理员

新年伊始,河南三门峡湖滨区组工干部以“创学习型机关、当廉洁型干部、做创新型先锋”为重点,以创“五好”党组织、实施基层党建“六项工程”为载体,主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创学习型机关是组工干部的共同目标。部机关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挤出资金,集中订阅各级党报党刊以及相关业务报刊,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习制度,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学习现代化管理知识、计算机知识、市场经济转型的相关知识、科学技术知识及相关业务法律法规知识等,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增强严格执行和遵守党的各项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切实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搞好服务、提高效率,使部机关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当廉洁型干部是组工干部的一致口号。组工干部处处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工作上率先垂范,秉公办事、尽职尽责、客观公正,做到解决问题、主持公道,遇到干扰、铁面无私、用权为公、不循私情。并将发展党员、奖先评优等工作的依据、程序、标准、结果,实行全方位的公示,主动接受大家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生活上严于律己,管住自己的手、口、脚。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地方不去,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建成凝聚力强、号召力强、战斗力强的集体。

做创新型先锋是组工干部的不懈追求。他们通过参加各类培训启发,实地学习考察借鉴,在实践中锻炼进行探索等途径,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增长新本领。不断研究干部选用工作的新路子、新途径,探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方法、新机制,在抓文明单位创建方面,探索、总结出“抓思想促认识、抓硬件重阵地、抓学习促提高、抓制度促规范、抓党建促发展”的经验,实现了由区级到市级标兵的跨越。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