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全市动态

北仑区召开“树新形象创新业绩”民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08/10/23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10月21日,北仑区召开“树新形象创新业绩”民生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国军出席会议,区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发改局、教育局、卫生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民生办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区民生提升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1-9月民生计划进展总体顺利,呈现出项目实施率高、进展快、覆盖面广的良好态势, 58个工程类项目完成投资9.8亿元,11个项目已经建成或竣工,并实事求是指出当前民生计划推进工作中存在的计划目标进度偏慢或完成计划困难问题。各成员单位领导对本部门今年完成计划有困难的民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对明年民生提升行动计划的制定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国军在详细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对今年以来各牵头单位围绕区委、区政府制定的民生提升行动计划努力开展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攻坚阶段的民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民生提升行动计划实施进度,仔细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内容,对数据或时间上有明确量化指标的项目要加强进度核实。二是攻坚克难,依据工作进展,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完成年度既定计划。三是及早谋划,2009年民生提升行动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展开,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民意,结合各单位具体工作实际,合理确定明年民生提升行动计划,确保出台更高质量的民生提升行动计划。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