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相关报道

四川省领导慰问我援川队伍

时间:2008/9/24   作者:管理员

9月22日,四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晏永和受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和省政协主席陶武先委托,率领四川省和广元市节日慰问团,冒雨赶到青川慰问。在我省援川指挥部驻地,他看望了省指挥部全体人员和11个市指挥部的代表,并向浙江全体援川人员包括公安武警、医务人员等,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晏永和对浙江援助青川恢复重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浙江是18个省市中援建最有力,行动最快,工作最实的,极大地支援和加快了青川的物质家园重建和精神家园重建。“你们的精神和作风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四川人民、广元人民和青川人民永远铭记于心。”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建指挥长谈月明向四川省和广元市慰问团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浙江对口援建青川的工作情况。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