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全市在行动

北仑区人才市场“绿色通道”三个月帮助灾区人员40多人就业

时间:2008/8/26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支助灾区工作,北仑区人才市场情系灾区,做好灾区务工人员就业援助。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的第四天,中心及时做出反应,开辟灾区人员绿色通道。在内部设立灾区务工人员就业服务窗口,设立灾区求职人员推荐处,收集灾区务工人员信息。针对灾区求职人员的各类证书被掩埋在废墟的情况,人才市场允许灾区人员直接进入市场择业,开辟便利服务措施,多渠道促进灾区人员就业。到企业开发就业岗位,在同等条件优先录用灾区人员。通过多种措施,到8月份止,灾区已有40多人在中心的帮助下就业或即将就业。该区的特色性做法,经过媒体报道,引起了各方关注。浙江日报、宁波日报、北仑电视台进行专题报道。宁波电视台一套《透视》栏目专门做了10分钟的报道,受到了社会的好评。目前,该区将继续深入执行人才市场“绿色通道”,尽可能让更多的灾区求职者踏上就业岗位。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