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深化拓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 >> 相关报道

帮扶企业,省级部门带好头

时间:2008/8/18   作者:管理员

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省质监系统充分发挥职能和技术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面对面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减免多项涉企费用,实打实地帮助企业渡难关,在省级各部门中带了一个好头。

当前,浙江经济正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这不仅是对广大企业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各级党委、政府驾驭经济能力的一个考验。政府部门要加快转变职能,加强和改善服务,提高行政效能,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只要有利于经济的长远发展,就应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研究采取税费减免或缓征等措施。我们应该把眼光放远一些,在财力可承受的范围内“放水养鱼”,这才是长久之计。

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服务。省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研究采取优化发展环境的政策措施,结合开展“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下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增强企业家信心。

 

(据《浙江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