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全市在行动

我市两名卫生队员抗震一线入党

时间:2008/8/14   作者:管理员

8月13日上午,我市首批赴青川卫生重建队临时党支部在抗震一线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了吸收冯伟和陈旭霞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这是浙江对口支援青川首批卫生重建队256名队员中首批发展的新党员。

冯伟、陈旭霞分别来自奉化市疾控中心和慈溪市卫生监督所。汶川地震后,他们和卫生系统其他同志一样,踊跃报名到灾区参加医疗卫生救援队,并如愿以偿奔赴青川抗震救灾第一线。在灾区,他俩和其他队员一起,每天头顶烈日,冒着余震的危险,深入到灾民集中安置点、偏远山区农村开展疾病控制和卫生监督工作,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作出了贡献,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赞誉,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了党组织的考验。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