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全市在行动

江东区白鹤街道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抗震救灾、结对助学”

时间:2008/8/14   作者:管理员

白鹤街道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积极开展抗震救灾“结对助学”活动,通过多途径宣传,细致有序的推荐介绍。截止目前,已有18名党员干部与地震灾区学生进行结对。

一、宣传途径“广”。在结对助学活动开展初期,街道通过会议布署及网站发布等方式,请各位需要结对帮扶的学生情况,进行公示,让党员干部进行自主选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结对助学。
二、推荐介绍“细”。街道将每位有结对意向的党员干部进行登记,并将各位灾区学生的家庭学习情况一一向他们进行介绍,并且根据他们的结对意愿为推荐合适的结对人选。
三、参与结对“多”。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中期的推荐介绍,街道的党员群众踊跃的参与到结对助学的队伍中,短短的几天里,18位学生被认领一空,辖区的私营业主殷论杰还再三拜托所在社区的书记转告街道一定留二个结对名额让他认领。目前,此次助学款6500元已全部上交至区扶贫办。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