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全市在行动

我市援建广元最大“板房城”交付

时间:2008/8/6   作者:管理员

8月5日,宁波援建四川广元市规模最大的“板房城”建成交付。位于青川县沙州镇的这个安置点共有板房1850套,可把整个沙州镇“装”入其中。

沙州安置点占地200余亩,建有居民住宅、幼儿园、小学、中学、卫生院以及镇政府机关、医院和主要公共服务企业,建成后将有1414户家庭、5135人入住,并容纳沙州板房中学和小学共33个班级、1800多名学生。 

沙州镇安置点7月3日开工建设,参与总承包建设的宁波市政建设集团公司、浙江欣捷建设有限公司,以及配合板房安装的浙江天鸿钢结构公司和宁波工正监理公司、宁波广天建通工程管理公司密切配合,克服了当地基础条件较差、经常停水停电以及砂、石、水泥、建筑模板和施工机械难以保证等困难,加班加点,完成整个项目只用了32天,创造了新的“宁波速度”。

青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州片区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蒙绍全接受项目移交时表示,宁波市建委援建青川县过渡安置房现场指挥部在整个青川县所有援建单位中,是条件最艰苦、效率最高、同时也是质量最好的。

同时验收交付的还有青川县木鱼镇过渡房安置点。至此,我市援建青川县8个乡镇的过渡安置房已建成移交6个,其余安置点也将于8月7日交付。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