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震救灾专题 >> 全市在行动

慈溪市500万元特殊党费奉献灾区

时间:2008/7/15   作者:管理员

千万份爱心,聚成滚滚暖流奉献灾区。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慈溪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通过交纳特殊党费活动,表达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的决心和信心。据市委组织部统计,截至7月14日上午10时,该市2.5万余名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517万元,其中缴纳1000元以上的有664人,最高个人交纳额度达10万元。
在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老党员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这些平时生活非常节俭的老党员,在交纳特殊党费时格外“大方”。浒山街道水南社区74岁的老党员胡世民,一直心系灾区,在获知党中央号召开展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活动的信息后,胡老冒着酷暑专程来到市委组织部交纳了5000元特殊党费。参加四川抗震第一线卫生防疫工作的逍林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余连锋表示:“我们每天目睹灾区人民遭受的痛苦和在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坚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带头支援灾区。”他在第一时间主动交纳了500元特殊党费。三北镇徐福村党总支书记、宁波华星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德,一次性交纳了10万元的特殊党费。他在缴费现场表示:我们是靠党的政策富起来的,我们的财富来自社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支持的时刻,爱心奉献灾区人民是每一名企业家党员的应尽义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根据上级要求,慈溪市517万元特殊党费已悉数上交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