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江东区举行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时间:2008/5/20   作者:管理员

近日,江东区“微型党课授课比赛”决赛在区机关大楼十四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该区为期两个多月的微型党课授课比赛活动顺利结束。

作为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重点活动之一,从三月份开始, 江东区各街道、部门、社区、学校、企业根据该区主题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广泛开展了“微型党课”比赛活动,部分单位甚至做到了党员人人上党课。通过各基层单位的层层选拔,共有26位选手参加了全区的预赛,12位选手参加了决赛。其中年龄最大的有73岁。这次活动在开展时间的长度和参与人员的数量方面,均超过该区以往历次类似活动。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推动了该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了微型党课做法在全区的进一步推广,为把微型党课打造成基层党员的教育品牌奠定了较好基础。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