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8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第三号公告

时间:2008/4/28   作者:管理员

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笔试于2008年4月26日上午进行,现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简章》的规定,每个职位按照参加笔试者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6名入闱面试,末位出现平分的一并入闱。共有52名考生入闱面试(具体面试入闱人员名单见附件1)。

根据公开选拔工作日程安排,面试定于2008年4月30日上午9:00-12:00在慈溪市委党校进行。面试入闱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2008年4月2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领取地点:慈溪市委党校办公楼108室。慈溪市外面试入闱人员亦可于面试当日上午8:20之前到慈溪市委党校报告厅东门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有关面试工作的其他事项见附件2。

未入闱面试者的笔试成绩将于近日书面告知本人。

 

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4月28日

 

附件1:

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共52人,按准考证号码排列)

 

一、慈溪市科学技术局(信息产业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6名,入闱分数线为66分)

张  杰、潘棋清、胡旭东、邵杰飞、齐文浩、许百远

二、慈溪市建设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6名,入闱分数线为64分)

张哲斌、马群娜、陈建军、吴继生、陈友洪、汤宇皓

三、慈溪市规划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7名,入闱分数线为57分)

莫晓倪、成立衡、马天峰、张焕学、石运通、陈从泽、袁东敏

四、慈溪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6名,入闱分数线为65分)

周小军、胡宇泉、胡铁劲、陈忠凯、龚志孟、王高丰

五、慈溪市统计局副局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7名,入闱分数线为61分)

金光飞、许雪松、许凌燕、沈红磊、顾通建、陆圆圆、景  辉

六、慈溪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6名,入闱分数线为62分)

潘建伟、孙玲玲、顾坚斌、叶  锋、方华波、孙剑锋

七、慈溪市公共项目建筑中心副主任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8名,入闱分数线为63分)

胡孟波、张  冰、陈燮衔、杨雪权、钱建巨、陆劲松、杨启东、江钱军

八、共青团慈溪市委副书记职位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共6名,入闱分数线为66分)

李  胜、李  增、岑孟棒、张  裕、罗  锣、马鑫莹

 

附件2:

慈溪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须知

一、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测试内容包括分析决策能力、实际工作经验、专业工作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08年4月30日上午9:00—12:00。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应试者应于4月30日上午8时20分,凭面试通知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候考室等候。入座后将面试通知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2.应试者携带的物品应交工作人员保管,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关机,装入信封并签名后统一放在指定位置。

3.因故未前来领取面试通知书,或者虽领取了面试通知书但迟到三十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试场,作自动放弃处理。

4.面试顺序由考务工作人员组织应试者抽签确定。

5. 每位应试者面试限时30分钟。其中,拿到试题后准备时间不超过5分钟,允许在草稿纸上列提纲。回答问题原则上要用普通话。

6.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面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7.应试者应尊重考务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服从管理。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