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 2008年宁波市市和县(市)区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

765人进入我市领导干部公开选拔笔试

时间:2008/4/24   作者:管理员

这次全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推出了市、县(市)区委管理领导职位49个,共有1700多人报名参加,其中10个市委管理领导职位有527人报名。昨日,经过资格审查和初选评价,正式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全市共有765人进入下一步的笔试,其中经初选评价进入的有484人。另有报考9个有年龄特别要求的县(市)区共青团副书记等职位的人员,281个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直接参加笔试。
经过对10个市委管理领导职位报考人员“初选”后,有136人将参加笔试,其中有2位特别优秀的援藏、援疆干部直接进入笔试。从参加市委管理领导职位笔试人员的情况看,女性占21%;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占9.6%;40岁以下的占69%,35岁以下的占27%;近一半人有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另外,大部分人有过基层工作经历,其中,43%的人有过两年以上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任职经历。
据悉,此次公开选拔注重个人的实际工作能力,下一步的笔试也将以主观题目为主,重点测试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实际的应变能力。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