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市领导调研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08/4/18   作者:管理员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唐一军赴镇海区、奉化市调研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详细调研了解两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后,唐一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省委 “两创”总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着力用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推动新一轮的大发展,努力开辟解放思想新境界、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在镇海,唐一军深入该区教育系统、招宝山街道、庄市街道和华通集团,详细了解城市社区、农村、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情况。在奉化,唐一军走进车间、深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下步发展目标,鼓励企业要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攻坚克难、做大做强,走科学发展的道路。
唐一军对镇海、奉化两地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开展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继续紧紧抓住活动主题,立足于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新的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七大制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唐一军指出,要把进一步解放思想贯穿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始终。解放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先导,是深化改革开放的武器,是破解发展难题的法宝。我们要始终围绕深入实施省委“两创”总战略,紧紧抓住解放思想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他强调,推进思想新解放,核心是要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扫清思想障碍、提供思想动力。要着力在探索发展新理论、确立发展新理念、谋划发展新思路、争创发展新优势、营造发展新环境上下功夫,处理好解放思想与把握方向的关系、传承延续与创新发展的关系、借鉴学习与立足国情的关系、务虚立说与务实立行的关系,以解放思想新成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