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鄞州十七大精神大讨论如火如荼

时间:2008/4/15   作者:管理员

“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企业发展了,回报社会就应该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昨日,在鄞州区创建 “和谐企业”座谈会上, “社会责任”成了企业家们讨论的热门话题。这是该区开展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的内容之一。

近日,一场以“我为创业富民、创新强区、创优率先做什么”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正在鄞州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鄞州通过主题讨论、主题征文、微型党课、成就展示、主题实践等多种形式,使全区主题大讨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机关主要以 “党校轮训班”、 “干部读书会”、 “党员大讲坛”、 “微型党课”、 “千名党员联村 (企)宣讲”等方式,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十七大精神的专题辅导。目前已组织宣讲430场,受众达六万余人次。农村结合群众的兴趣点、关注点和利益点,开展了百场演出、百场电影,万册资料进家庭、万张年画送农民等活动。企业则围绕创新创业、节能减排、共创和谐等主题,广泛开展 “和谐企业”创建活动。
鄞州还组织编印了十七大精神宣传资料农村版和企业版、 “颂歌十七大”文艺作品专辑、十七大宣传年画,制作了农村宣传窗专版和电影宣传配套光盘等材料,在主要路口、街道、市场等场所,以公益广告、墙体彩画和流动宣传板报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文艺巡演等文化活动。在全区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浓郁氛围和强大声势。
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中,鄞州还注意把握关注民生、以虚促实这一根本,在近年来率先实施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民生热点问题,以公共财政为支撑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让全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真正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