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镇海区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网上火爆进行

时间:2008/4/7   作者:管理员

“你在网上答题了吗?”最近,镇海新闻网(http://www.zhxww.net/)的互动板块热闹非凡,“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火爆进行,最高一天有940人参与答题。截至4月2日晚,网上答题人数已达4940名。
网络无界,镇海区外许多网友也积极参与该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由于对镇海的区情不熟悉,他们答起题来有一定难度。应网友要求,同时也为方便交流,承办方在网上特别开设了试题讨论区。通过对试题的讨论,网友们了解了镇海经济社会发展业绩,对十七大精神的领会也更加深刻。
承办方介绍,网上答题竞赛是该区主题宣传教育大讨论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市民学习十七大精神,将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引向深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共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一等奖奖金为500元。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