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宁海县开展十七大精神主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08/4/3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县委建设和谐新宁海的总战略,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常思忧患、创业创新”大讨论活动。

此次大讨论活动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虚实结合;坚持分类指导,注重点面结合;坚持统筹安排,注重长短结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惠民为民为基本原则。在农村、企业、社区、学校、机关和事业单位、外来务工人员六大层面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时,将做到“学专题”与“转观念、出思路”相结合,围绕主题深化讨论这个中心环节,切实做到领导干部要谈,中层干部要谈,一般干部要谈,广大人民群众也要谈。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做到思想有震动,实践有行动,工作有推动,进一步优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软环境。

据了解,此次大讨论的目标要求是,通过大讨论,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常思忧患、创业创新”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市、县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提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建设和谐新宁海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站在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肃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