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本地动态

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十七大主题教育开设“个性化讲台”

时间:2008/4/2   作者:管理员

3月26日,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玉芳来到后大街社区,为居民作了一堂十七大主题教育报告会。连日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联基层全体干部到所联系的基层单位开展了举行一次座谈、举办一场宣讲、进行一次民情调查等主题教育活动。

该街道开展党的十七大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精心设计了专家讲台、党员人人上讲台、市民大讲台、流动式讲台、党日活动讲台和网络式讲台等6类“个性化讲台”,受到了不同层次党员干部和居民的普遍欢迎,使教育吸引力和感召力不断增强。
涨鑑碶社区的新镇海人王友江不光自己学习十七大精神,还通过“流动讲台”,将街道和社区印发的主题教育专刊等学习资料送到其他新镇海人手中,共同参与到学习十七大精神中来。
此外,该街道还邀请有关专家向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全体街道干部定制了一份近10个不同内容专题的报告会;市民大讲台进行敞开式送教育上门,从2007年底至现在,已为市民送出了近20堂十七大课程;后大街社区和白龙社区通过邮件发送十七大精神学习资料、开辟十七大精神交流学习论坛等形式,让外出党员也参与到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中。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