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08/3/6   作者:管理员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信息图片
3月5日,市委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重创新、抓落实、强基础、求突破,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志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组织工作的成绩后,巴音朝鲁重点围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要站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经济社会深刻变化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十七大关于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全面落实 “两创”战略和深入实施“六大联动”、努力实现“六大提升”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和方法创新,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更富改革意识、更富创新精神、更富时代气息、更富实际成效。
巴音朝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构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的新格局。要着眼于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在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着眼于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着眼于增强党的创造活力、巩固党的团结统一,在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着眼于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省委 “两创”战略聚集人才,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着眼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在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着眼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巴音朝鲁要求,全市各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党要管党的方针,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开放的理念、统筹的方法和科学的制度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强化服务,全面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姚志文在下午的会议上具体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组织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意识,切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破解工作难题,着力推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工作,着力推进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党内民主建设,着力推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推进创业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 “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确保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颁发了2007年度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奖。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