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 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镇海区委组织部采取三项措施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08/2/21   作者:管理员

一是及时召开部务会议学习。全国党建工作会议后,镇海区委组织部及时召开部务会议,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普遍认为,党的十七大之后,中央专门召开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既体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又是对十七大精神中关于党的建设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对做好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认为,应结合工作实际,尽快抓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部机关全体干部中的学习贯彻。

二是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上传达。1月20日上午,镇海区召开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向与会的130余人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方在会上提出,全区组工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要求,重创新、抓落实、求突破,进一步塑造组工干部可信、可靠、可敬、可亲形象,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三是将会议精神贯穿到今年的组织工作部署中。镇海区委组织部在即将下发的全区2008年组织工作要点中,充分体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树立创新理念,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开展创建党建品牌活动为载体,以服务中心、推进改革、发展民主、加强基层为重点,扎扎实实抓好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建设和谐新镇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