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基层行动

海曙区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积极做好雨雪冰冻灾害抗御工作

时间:2008/2/4   作者:管理员

2月2日,海曙区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站点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中作用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及其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和中央、省、市、区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作用。
一、依托站点播放设备和宣传栏,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的宣传预防工作。要求各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及时关注近期天气预报、出行交通情况和公路、铁路、航空运输情况,作好播报和张贴公告,为党员群众出行提供服务。
二、播放红色经典片子,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对流动党员和外来务工人员滞留情况比较集中的企业和社区,要求各站点工作人员安排好休息场所,保证必要的生活用品补给,主动做好和引导流动党员党员做好外来务工群众的劝留和安抚工作。
三、注意总结宣传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要求站点工作人员深入到抗灾救灾第一线,了解和掌握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坚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激励广大党员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面,在抗灾救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