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基层行动

江北区甬江街道党员干部防雪灾工作“三到位”

时间:2008/2/4   作者:管理员

一、组织到位。成立街道办事处“防雪抗灾”领导小组,实行行政管理负责制,街道领导小组在主任的领导下,统一进行指挥和调度。各村以村主任为主,联村干部配合,落实行政负责制,安排好全天值班人员,保持通信畅通,积极开展“防雪抗灾”工作。

二、检查到位。成立湾头片、北郊片、沿路片、企业片4个小分队及时对各行政村和企业的危房、简易工棚、蔬菜大棚等重点地段进行排摸,对有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加固。及时调查、掌握辖区内的厂房、蔬菜大棚等受灾情况,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人员安全,防止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三、行动到位。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街道、行政村、重点企事业单位均将党员干部名单排在防雪灾第一线,成立抗雪灾应急小分队,做好突击抢险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清扫主要道路,做好路桥防滑工作,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各村组织党员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及时对危房中的群众进行转移。各村的党员夜巡队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村民生产生活安全。同时各村的流动党员支部也行动起来,为抗雪灾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