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市级动态

市建委四措并举积极做好防雪抗冻救灾工作

时间:2008/2/3   作者:管理员

近期,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我市部分地区出现持续霜冻和雨雪天气,给群众生活造成一定影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建委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雪抗冻救灾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召开紧急会议部署。2月2日上午,宁波市建委紧急召开办公会议和机关党委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组织基层党组织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二是和留甬民工同吃好年夜饭。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和留甬过年务工人员一起共吃年夜饭,一起过好年。2月1日晚上,市建委主任虞银花、副主任应柏平踏雪来到和义大道二期项目部工地食堂和因雨雪滞留民工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并送上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三是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2月2日下午,在市建委党工委副书记史济权的带领下,来到东部新城3个项目部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切实做好滞留民工生活保障工作。并组织慰问小分队前往抗灾抢险第一线慰问,通过送年货,送棉被,送保暖食品,送药品等上工地,切实做好抢险职工生活保障工作。

四是认真开展献爱心活动。采取各种方式、利用各种载体,积极为留甬过年务工人员献爱心、送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2日,市建委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博爱精神,用行动体现先进性,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纷纷慷慨解囊,自发捐款6000多元,献给滞留民工和受灾群众。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