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抗灾中的作用做到了“三立即”

时间:2008/2/3   作者:管理员

市交通局针对我国部分地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给春运工作带来严重影响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紧急动员、全面发动,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投入到雨雪冰冻灾害的抗御工作,全力以赴保春运畅通,做到了“三立即”:

一是立即布置。1月30日,市委组织部紧急会议后,下午,交通党工委立即召开系统各单位书记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中的作用,把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作为诠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作为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内容之一,及时加以贯彻落实。
二是立即组织。1月30日下午,市交通局立即组建了三支队伍,即党员、团员突击队和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目前交通系统共有党员、团员突击队20多支,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8支,每天安排300多名党员、团员参与抗御雨雪冰冻灾害活动之中。
三是立即行动。从1月31日开始,党员、团员突击队,就奋战在公路一线,组织上路清扫积雪,对管辖区域的收费站进出口处,铺上稻草,撒上工业用盐,防止车辆刹车打滑,保证公路运输畅通无阻;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成维护秩序、问讯指路、提供帮扶等三个小分队,深入火车南站、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和汽车北站等交通窗口,协助做好疏导旅客、维护秩序、帮扶老弱病残等服务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