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市级动态

市贸易局召开紧急会议,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防冻抗灾工作

时间:2008/2/3   作者:管理员

1月31日上午,贸易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委紧急会议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贸易系统防冻抗灾工作,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防冻抗灾工作中去,确保我市的菜篮子市场供应。贸易局机关和贸易系统菜篮子商品相关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贸易党工委委员、贸易局副局长陈敏芝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敏芝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紧急会议的有关精神,向大家通报了当前我市的雨雪冰冻灾情,同时分析了雨雪冰冻灾情对我市菜篮子商品市场供应可能造成的各种困难和压力,研究部署了贸易系统各级党组织在防冻抗灾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她说,全国性的低温雨雪天气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了严重影响,也给我市春节期间的菜篮子商品市场需求和供应带来了一定压力。贸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大局意识,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防冻救灾工作,确保我市菜篮子商品的有效供应。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贸易系统在防冻抗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第一、健全机制,确保市政府和贸易党工委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目前,贸易党工委已经启动了菜篮子商品储备机制,并对外来菜篮子商品车辆提供补贴和减免停车费,菜篮子市场供应充足。第二、加强领导,增强防冻抗灾的组织力量。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入防冻抗灾的各项应急工作,把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转化为具体行动。第三、及时周到,认真做好慰问和帮扶工作。贸易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主动热情,继续做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和扶贫帮困工作,尤其是要关心系统内留在本市过年的外来职工和党员,帮助他们克服因雨雪灾害造成的各种困难,并在物质和精神上为他们提供各种人性化的服务和帮助。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