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基层行动

镇海区要求广大党员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的“主心骨”

时间:2008/2/2   作者:管理员

1月31日,镇海区委组织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中的作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要求,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抗御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第一线,为困难党员、外来流动党员、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支持和帮助。针对当前外来务工人员返乡高潮的实际,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车站、码头、机场等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类志愿服务;发挥外来流动党员党支部和外来流动党员作用,积极开展车票代订、天气信息预告、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托管、困难帮扶等各项关爱服务活动。
对于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而无法返乡的滞留外来人员,镇海区委组织部要求,切实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和情绪安抚工作。各企业党组织要做好职工抚慰工作,组织职工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活动。依托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的宣传预防工作,播放红色经典片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通知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