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基层党组织、党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专题 >> 市级动态

我市基层党员冲锋在前抗击冰雪灾害

时间:2008/2/1   作者:管理员

哪里有抗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的温暖。在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的工作中,我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余姚市四明山、大岚等山区乡镇党委、政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成立电力抢修、弱势群体帮扶、物资供应、供水保障等8个职能小组,组织机关干部和技术人员前往山村抢修受损电力线路和供水管网,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战斗在第一线,指导群众做好农作物抗冻防雪工作,全力开展抗灾自救。宁海供电局迅速组织了由党员带头组成的40多个职工的抢修队,冒险上山到19个断电村庄进行抢修,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奉化市农林局及时组织30多名以党员为骨干的中高级农技人员到重点蔬菜基地、草莓基地、农业龙头企业的农产品基地面对面指导防范雨雪冻害技术。

 

(据《宁波日报》)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

浙公网安备 33020402000256号

浙ICP备05064032号-4